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根治欠薪 共建和谐”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11-11 11:15:59      【字号

马尾区开展“根治欠薪 共建和谐”主题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11月11日,马尾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结合2021年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开展以“根治欠薪 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副区长徐国珍、马尾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马尾区在建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企业、分包企业负责人以及农民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共派发法律法规宣传单、宣传手册和宣传物品200余份,为维护马尾区劳动关系的稳定和谐起到了助推作用。活动中还进行了舞蹈和小提琴等文艺表演,吸引过路观众驻足观看。

马尾区开展“根治欠薪 共建和谐”主题宣传活动

  马尾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以及有奖问答的方式,更好地普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通过督促企业加强自律,逐步自主实现规范化管理,从制度上、源头上杜绝欠薪行为的发生,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营造马尾良好的用工秩序和社会环境。同时增强农民工依法理性维权的意识,更好地做到知法、守法、懂法、用法,切实维护自身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