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开展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督查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1-11-11 12:18:33      【字号

区领导带队开展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督查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1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翔带队督查调研2021年马尾区为民办实事项目,区领导江典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老旧小区(明苑园小区)改造提升项目建设情况、马尾镇滨江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建设情况及亭江中心幼儿园东岐分园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各责任单位有关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设计及建设进展情况,并要求相关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把为民办实事作为改善民生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抓紧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