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实地督导推进征迁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11-12 11:08:08      【字号

区领导实地督导推进征迁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11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帆带队深入快安片区征地拆迁项目指挥部,实地督导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强调相关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攻坚120天”的部署与要求,盘点任务存量,梳理工作思路,确保在完成阶段性任务目标,为项目落地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区领导唐 寅、张依俤、张发春、林建豪参加活动 。

  来到快安片区征地拆迁项目指挥部,张帆听取关于福马铁路以北建坂片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情况汇报、现场查看征收工作。在得知征迁项目已有有初步成效后,张帆点赞道,各级征迁干部,展现了好面貌、取得了好进展,要及时统筹安排好征迁力量,合理调配,啃下“硬骨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帆指出,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是“攻坚120天”的重中之重,目前已到了攻坚的关键时期。征迁工作作为项目落地的重要要素保障,剩下的多数是征迁的重点难点,广大征迁干部要继续发扬敢于攻坚、敢于碰硬的精神,多措并举、勇于作为,合情、合理、合法地协调化解征迁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打好攻坚战、闪电战,确保征迁工作的序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