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固原市原州区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我区考察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1-11-25 20:00:50      【字号

固原市原州区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我区考察调研

固原市原州区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我区考察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1月24日至26日,固原市原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佐田带领考察组来马尾开展对口扶贫协作工作调研。区领导郑是平、陈晓彬、陈雪霞陪同考察。

  原州区人大常委会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飞毛腿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闽宁情商贸有限公司、船政格致园、琅岐红蟳公社等地开展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马尾在高新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就业扶贫、消费扶贫、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调研组一致表示,此次考察感受颇深、收获很大,马尾在经济社会发展、高新技术创新、乡村振兴等方面有很多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值得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