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马尾区召开创建新一届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21-12-01 12:14:3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袁卫林)近日,马尾区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晓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福州市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有关会议精神。马尾区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就有关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任务分解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对照《2021年马尾区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目标任务分解表》,认真完善考评材料,认真筹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进一步查漏补缺、精准提升,确保各项工作无漏洞、无死角、全覆盖。

  会议强调,马尾区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相关精神,全面做好创城迎检准备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的责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狠抓责任落实,紧盯考评指标,抓重点强弱项,突出目标导向,全面整改到位。突出特色打造亮点,营造浓厚双拥创城氛围。三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确保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三连冠”任务的圆满完成。

  马尾区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马尾区军(警)部队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