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区政协意见

http://www.mwnews.cn  2021-12-01 15:53:37      【字号

庄永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区政协意见

庄永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区政协意见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见习记者 毛淑文)12月1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区政协征求意见。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主持,管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班子领导,各委办及镇街政协委员联络组的负责同志,部分区政协委员和部分区内民主党派代表出席座谈会。

  在听取《2021年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介绍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领域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亮点突出,总结成绩客观公正,筹划目标令人振奋,是一个指导性强、可行性高的报告。

  庄永智认真听取发言,并对区政协和各党派团体、各位委员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马尾未来的战略定位及下一步《政府工作报告》的优化提升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他强调,起草好《报告》,对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对明确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对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马尾新征程至关重要。区政府起草组将进一步梳理研究,认真修改完善《报告》内容,使其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期盼,助推马尾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区政协继续发挥智力优势,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与党委和政府齐心协力,共同为马尾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