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12-01 17:47:53      【字号

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2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是平主持召开马尾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寅、林翔、吴祖万,党组成员黄少杰以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张依俤、林群山,副主任候选人唐林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江典顺,区人民法院代院长陆剑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兆茀,以及区监察委员会、区政府相关组成部门负责人,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审议并表决通过区选举委员会第7、8、9号公告、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投票选举办法、《关于接受部分人员辞去区选举委员会及镇(街)选举委员会(办事处)职务的决定》(草案)、《关于部分人员任区选举委员会、各镇街办事处及镇选举委员会代理主任职务的决定》(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