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督导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准备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12-03 08:36:52      【字号

区领导调研督导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准备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2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到马尾镇、罗星街道调研督导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准备工作。区领导林群山参加调研。

  郑是平一行先后来到旺岐社区、新马村和马限社区,现场察看投票点布置情况,以及张榜公布的选民名单、选举公告、正式代表候选人公告等,并分别听取马尾镇、罗星街道关于人大换届选举投票日准备情况的汇报。

  郑是平指出,当前,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各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紧抓重点环节、重点任务,进一步细化分工、周密安排,扎实做好氛围营造、会场布置、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本次人大换届选举依法有序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