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庄永智以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交流

http://www.mwnews.cn  2021-12-03 11:37:45      【字号

庄永智以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交流

庄永智以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交流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12月3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以马尾区第十一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来到马限社区选区与选民代表见面。

  见面会上,庄永智与选区的选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向大家介绍个人经历和工作情况,并就当选后如何履行代表职责作了表态发言。庄永智表示,人大代表肩负光荣使命,代表人民群众的利益,应该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始终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听取群众呼声,及时了解群众诉求,努力反映选区群众的意见和愿望,成为选民与政府之间的一座桥梁,把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贯穿于依法履职全过程,切实担负起宪法赋予的光荣职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切实为马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