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张帆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

http://www.mwnews.cn  2021-12-03 15:20:5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12月3日,区委书记张帆作为选区代表候选人在新马村与选民代表见面,倾听选民意见建议并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郑是平、张依俤陪同。

  会上,张帆与选区的选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就选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同时围绕当选代表后如何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帆表示,人大代表不仅是一个政治荣誉,更是一个神圣的政治责任,代表人民的利益,反映人民的愿望。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认真听取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反映群众意见,真正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密切联系选区群众,扎实推动社会发展,认真落实各级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稳步推进“十四五”规划,竭尽全力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各类惠民实事办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辜负广大选民的信任和期望。

张帆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

张帆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