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暨明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12-04 17:18:04      【字号

马尾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暨明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2月4日,马尾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暨明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张帆作重要讲话,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主持会议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强调,要全面梳理各项工作任务,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凝心聚力、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实现明年一季度“开门红”。

马尾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暨明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会议召开

  张帆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在今年收官完成预期目标的前提下,确保明年第一季度“开门红”,确保明年全年“打胜仗”。要坚定信心,奋发图强、鼓足干劲,切实拿出冲刺劲头,认清形势、找准症结,确保实现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的目标。要项目为王,以高水平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区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要加快速度,各项目主体负责人要按照“保长制”做好项目“保安”、项目“保姆”,周密安排计划,做到心中有数,确保项目快速落地、快速建设、快速达产。要统筹调度,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缩小差距,对照去年一季度基数,预测明年情况,每项指标要与全省平均增速对比,认真找差距、查原因、补短板,变压力为动力,统筹协调分配,突出亮点。

马尾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暨明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会议召开

  就抓好下一阶段工作,庄永智要求,一要下定决心,实现既定目标,加快土地空间盘整。二要讲究实效,细化任务分解,加快工作进度,抓好重点工作。三要形成合力,各区直单位和镇街、园区要善于沟通协调、善于请示汇报,各位区分管领导要相互配合、谋划长远,共同解决问题困难,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各分管副区长分别就相关经济指标工作进行依次发言;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商务局等相关部门重点汇报了年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明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