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唱好船政“一台戏”

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船政实景演艺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21-12-08 10:56:38      【字号

唱好船政“一台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12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船政实景演艺项目有关工作。区领导庄永智、张清泉、张琴、江典顺参加会议。

  会上,张帆指出,今天的这场会议不仅是为了传达市委主要领导在10月15日调研船政文化城时的指示精神,也是为了弘扬“马尾的事,特事特办,马上就办”优良作风和“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精神。大家要聚焦船政实景演艺项目发展,敞开思路,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围绕实景演艺项目的专业人才和团队等方面,谈规划、说想法、提建议,会场的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张帆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张帆强调,船政文化城“一台戏”工作涉及面广、专业性强、创意要求高。各责任区领导、责任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领导的指示要求,立即着手开展“船政一台戏”项目建设,先行先试,明确计费参照标准,统筹做好资金安排,明确项目业主单位和项目招标代理公司,确保船政实景演艺项目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