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千名干部进千企|张帆走访重点企业调研马江园区

http://www.mwnews.cn  2021-12-08 11:00:3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今天来,既是看望大家,也是扎实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的一次调研,和大家一起聊聊天,看看我们政府能为企业做些什么?”12月7日上午,昇兴集团公司会议室暖意融融,气氛热烈。

  区委书记张帆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带领区直部门有关负责人,先后走进鸿发实业集团、昇兴集团公司、马江片区,和企业家们、片区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畅谈马尾发展。区领导徐国珍参加活动。

千名干部进千企|张帆走访重点企业调研马江园区

  在鸿发实业集团,张帆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模式、经营现状、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张帆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发展的需求和意见建议。

  张帆说,有关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找准切入点,尽快搭建好平台,保护本土企业,做好保长服务工作,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同时,希望企业锐意进取,带来更多先进技术和理念,助力马尾人兴业旺,实现互利双赢。

千名干部进千企|张帆走访重点企业调研马江园区

  昇兴集团公司是早期落地马尾的企业,张帆十分关心企业在马尾的发展,多次了解其生产运营情况。

千名干部进千企|张帆走访重点企业调研马江园区

  “今天我们还是一样,有什么说什么,直奔主题。”座谈会上,张帆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谋划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思路。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与困难,张帆现场作出部署推动解决。

  张帆要求,相关部门要抓好落实、做好协调、精准对接和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张帆希望,昇兴集团公司进一步融入马尾区发展大局,助推马尾产业高质量发展。马尾区愿与企业携手并肩,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谋求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千名干部进千企|张帆走访重点企业调研马江园区

  随后,在听取马江片区相关工作汇报后,张帆充分肯定马江片区的各项工作,他指出,马江片区面积小,成绩大,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不容小觑,在发展好水产业的同时,也要抓好高附加值优势企业,不断拓宽发展思路及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