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12-09 17:24:53      【字号

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2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是平主持召开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寅、林翔、吴祖万,党组成员黄少杰和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张依俤、林群山、唐林敏,区领导吴晓峰,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人及区政府相关组成部门负责人,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第十一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表决了常委会公告;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书面),并开展满意度测评。

  会前,举行了区第十届履职优秀人大代表、代表优秀意见建议荣誉证书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