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十届区委常委会第15次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1-12-10 14:33:34      【字号

马尾区召开十届区委常委会第15次会议

马尾区召开十届区委常委会第15次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12月10日,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马尾区十届区委常委会第15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区“两会”筹备工作及相关报告的汇报,并对明年全区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各党组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在政治建设上深耕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推动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坚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抓手,各党组织要坚定不移地推动省市党代会精神在马尾落实生根。围绕马尾发展中心大局立足自身职能,着眼强党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着眼机制活,推动营商环境再提升,打造“马上就办”标杆区。着眼产业优,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区,打造创新活力迸发的东南沿海科技创新引领区。着眼百姓富,大力发展民生社会事业,打造魅力绽放的船政文化城。着眼生态美,加快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琅岐科技生态农业示范岛。着眼两岸融合,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先行示范区,共同为马尾的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要坚持以提振干部队伍的精气神为职责。各党组要增强抓班子带队伍的政治责任感,班子领导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结合项目“保长制”和“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层层传导压力,严格落实岗位责任,让每个人的肩上都有责任,要强化问责机制,全面调动干部队伍的积极性,激发干部队伍的精气神。

  会上,各方对相关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