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锐意创新 >> 正文

新能源装备及零部件产业基金项目投资考察团来马尾区开展项目路演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12-10 17:02:59      【字号

新能源装备及零部件产业基金项目投资考察团来马尾区开展项目路演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2月10日,新能源装备及零部件产业基金项目投资考察团来马尾区开展项目路演活动。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主持活动。区领导吴晓峰、林群慧、林建豪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晓峰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马尾区情概况。考察团的企业家代表们则分别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与会嘉宾围绕推进马尾区新能源产业发展开展座谈交流。

  庄永智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马尾区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优、机制活,拥有“多区叠加”的政策优势和“三江交汇”的区位优势,近年来,马尾区更是将新能源产业作为重塑产业结构的新动能和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引擎,发展动能进一步提升。庄永智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就合作互惠达成更多共识,为马尾的高质量发展,为企业的做大做强奠定更加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