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12-13 15:48:24      【字号

马尾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12月13日,马尾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是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寅、林翔、吴祖万,党组成员黄少杰以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张依俤、林群山,副主任候选人唐林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文,区人民法院代院长陆剑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兆茀,以及区监察委员会、区政府相关组成部门负责人,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马尾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和会议安排意见的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马尾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程》《马尾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马尾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和表决人选办法》《马尾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办理情况综合报告》以及《马尾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及有关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