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帆:让群众享有更多的绿色福利、生态福祉

http://www.mwnews.cn  2021-12-14 11:51:19      【字号

张帆:让群众享有更多的绿色福利、生态福祉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2月14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开展12月巡河暨林长制第四季度巡山工作。区领导林群山、陈晓彬、林建豪参加活动。

  张帆一行先前往天马山公园察看了区级林长公示牌并听取了马尾区森林资源情况的汇报,随后前往察看了君竹河师大二附中段河道情况, 详细了解了河道保洁、岸边环境沿河景观整治提升等工作。

张帆:让群众享有更多的绿色福利、生态福祉

  张帆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分工,各司其职,积极履行河道山林管理、保护、治理的相关职责,加强日常保护管理与监督检查,切实抓好长效管理;要履行好职责,不遗余力保护好林木资源,把景观功能和市民休闲功能有机结合在一起,让群众享有更多的绿色福利、生态福祉;要常态化开展巡河活动,毫不放松抓好河道清理和水污染治理,加大环境执法力度,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各类治河、 清河行动,确保河水水质和水环境得到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