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来马尾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21-12-15 17:17:03      【字号

市委宣讲团来马尾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来马尾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12月1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深改办副主任林吓清来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8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林吓清围绕深刻认识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内容,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和阐释。宣讲主题突出、阐释精准、深入浅出,结合福州近代史和自身思考,入情入理。

  马尾区社科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邓英三表示,将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并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

  宣讲会后,林吓清前往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参观企业暨党建展示厅,了解企业党建工作,并与企业员工代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