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

飞毛腿技师学院征兵工作站、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园地正式挂牌成立

http://www.mwnews.cn  2021-12-17 15:05:42      【字号

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毛淑文 文/图)“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12月17日上午,雄壮的国歌声在福建省飞毛腿技师学院篮球场内响起,福建省飞毛腿技师学院征兵工作站、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园地揭牌仪式在这里举行。区委副书记张清泉,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郭卓、区人武部部长孙同波等出席仪式并揭牌。

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

  孙同波代表马尾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向飞毛腿集团和飞毛腿技师学院关心支持马尾区征兵工作和国防建设表示由衷感谢!孙同波表示,飞毛腿技师学院作为国家级高技能人才的培训基地,培养了众多人才,而这些人才正是全面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最紧要最急需的。这次揭牌意味着飞毛腿技师学院的征兵工作站和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迈上了“换挡提速”的“快车道”。

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

  飞毛腿技师学院院长唐大强说,技校学生携笔从戎既是报效祖国,也是锻炼自己的一次重要机遇。下一步将以此次征兵工作站、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园地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学生应征入伍的预报名工作和应征入伍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

  揭牌仪式后,出席活动的人员还参观了飞毛腿技师学院征兵工作办公室,并与退役军人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