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马尾区举行军地双拥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21-12-18 11:36:44      【字号

马尾区举行军地双拥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袁卫林 文/图)12月16日下午,马尾区举行军地双拥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丽云、马尾区副区长陈晓彬、马尾区双拥办主任杨明海出席签约仪式,共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队主要领导参加。

  仪式活动中,军地双方领导互相介绍了各自单位建设发展情况,并就今后共建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福州东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2467部队举行军地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两家携手签约共建,是马尾区积极拓展双拥共建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创新工作载体的新实践,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军民融合发展“一盘棋”思想的有效实践,通过军地共建活动,积极探索新时期双拥工作的新思路、新载体、新途径,谱写新时期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壮丽篇章,进一步推进马尾区双拥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实现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三连冠”。

  马尾区双拥办主任杨明海介绍,下一步,马尾区双拥办将继续发挥作用,协调政府、企业、驻军部队定期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壮大双拥共建队伍,不断拓展双拥工作新领域,创新双拥工作内容和载体,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努力打造马尾区双拥工作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