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中共党员大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12-19 18:35:28      【字号

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中共党员大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2月19日,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中共党员大会召开。区委书记张帆主持会议,区领导庄永智、郑是平、张清泉出席会议。

  会上,张帆强调,要带头讲大局,发挥好表率作用,深刻认识开好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主旋律,时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处处体现先进性,切实增强凝聚力,提高执行力;要带头讲政治,贯彻好组织意图,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与人大依法行使选举权相统一,积极引导人大代表正确地评价候选人;要带头讲担当,履行好代表职责,认真听取、讨论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意见;要带头讲纪律,维护好党员形象,必须强化党性意识、纪律意识、法治意识,做到不触红线、不碰底线,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张帆指出,开好区第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希望各位党员代表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区委的意图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大会议程任务上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守纪律,不辜负全区人民对马尾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殷切希望,把此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和谐的大会,圆满实现市委、区委的组织意图!

  会议宣读了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