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12-21 19:25:03      【字号

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2月21日,马尾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会议由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依俤主持,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在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在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的基础上,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批评和意见。 截至12月21日15时30分,议案审查委员会收到代表对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建议81件。议案审查委员会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意见逐件认真分析和审查,认为符合建议和意见基本要求的,共有70件列入本次会议。其中环境与城乡建设类的建议28件,占建议总数的40.00%;教科文卫类的建议16件,占建议总数的22.86%;法制类的建议7件,占建议总数的10.00%;财政经济类的建议10件,占建议总数的14.29%;农业农村类的建议4件,占建议总数的5.71%;社会建设类的建议4件,占建议总数的5.71%;侨台民宗类1件,占建议总数的1.43%。大会闭会后,对本次大会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将进行汇总整理,转交“一府一委两院”及有关部门按照规定和程序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