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1-12-22 10:26:00      【字号

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2月22日,马尾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区委书记张帆主持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表决了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预算的审查报告;表决了关于区人民政府、计划、预算,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代表酝酿讨论候选人(人选)情况汇报,表决了正式候选人(人选)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表决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表决了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草案);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了主席团关于代表议案处理的决定(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