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12-22 10:26:18      【字号

区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2月22日,马尾区第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张帆主持会议。

  张帆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选举的政治责任感。大会临时党委要在区委领导下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临时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为做好选举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要贯彻党委意图,确保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大会临时党组织和各代表团一定要增强组织观念,自觉与市委、区委保持高度一致,既要严格依法办事,充分发扬民主,又要坚决贯彻党委意图,切实把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人民意志;要严明组织纪律,坚决防止选举出现不正之风。要增强党性观念,自觉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带头履行代表职责,带头遵守大会的各项制度和纪律,并通过自己的模范行动去影响、引导其他党员代表和非党代表,集中精力,共同完成这次人大会议的各项任务。要切实加强对选举工作的监督,严肃组织人事工作纪律,坚决杜绝选举中出现的各种不正之风和违法违纪行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