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12-29 18:04:10      【字号

马尾区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2月29日,福州市马尾区总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卧龙山庄顺利召开。区领导张帆、伍南腾、江典顺、郑水根、黄少杰出席此次大会。

  会上, 区委书记张帆指出,马尾区总工会六大以来,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 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组织职工建功立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深化工会改革创新等方面做 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带领广大职工踊跃投身马尾区经济社会建设的生动实践,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 工会各项工作都取得长足进步,区委对工会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马尾区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发挥工人阶级作用、做好工会工作,张帆表示,全区广大职工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践行“两个维护”;要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把本职岗位作为创新阵地,在产业发展、 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科研攻关等广阔领域,多搞发明创造,多做革新设计,多提合理建议,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 展超越中建功立业;广大职工要积极适应新发展要求,主动参与技术革新、技术协作、发明创造活动,在创新创造上勇攀高峰;全区广大职工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用工人阶级先进思想和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全社会。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区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区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区总工会第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讨论通过了区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