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1-12-30 15:53:44      【字号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12月29日,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区领导张帆、吴晓峰、林群山、江典顺、陈晓彬、张文、林建豪、徐国珍、许善坤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随后,马尾区召开了“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区委书记张帆在会议上强调,一要认清形势。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绝不掉以轻心,各部门群策群力、全力以赴保持“双零”态势;二要提高认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防疫工作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绷紧疫情防控的弦,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三要突出重点。“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提出的“七个强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全力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四要督促落实。建立疫情防控专班制度,各镇街、各园区、各部门落实主体责任,发挥行业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全面认真地对疫情防控工作查缺补漏,发挥好督查作用,严格落实重点人群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