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帆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1-13 11:28:37      【字号

张帆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张帆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月13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优秀医务工作人员和离退休老干部,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区领导江典顺参加活动。

  张帆首先来到双协家园低保户林旺俤家中,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林旺俤目前生活、身体状况及经济来源情况,并叮嘱随行社区干部要多关心帮助困难户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张帆又走访慰问了区优秀医务工作人员黄婷婷,向她致以节日问候,并对她勇于奔赴一线,支援莆田市疫情流调处置工作表达敬意和赞扬,并叮嘱她要做好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健康。希望疾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工作作风,共同努力,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各项防疫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最后,张帆来到卧龙山庄,与老干部林新国亲切会面,谈变化、忆往昔,询问发展大计,详细记录他的意见和建议,嘱咐他要保重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