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22-01-13 17:32:22      【字号

我区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1月13日,马尾区老干部迎春座谈会暨2021年第四季度通报会在卧龙山庄举行。区领导张帆、庄永智、郑是平、张林、张清泉、余颖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干部代表林新国、杜进兴、洪星光、王兆贵等先后发言,对过去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马尾今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老干部们的发言后,区委书记张帆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张帆说,回首2021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马尾区在产业发展、民生补短板方面取得了成效,但也面临着发展转型等问题。一年来,马尾的老同志身上,集中体现出了强烈的大局意识、积极的参与意识和无私的奉献意识,不忘初心,为马尾的发展继续发光发热,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张帆表示,2022年,区委、区政府提出在全区开展“当好‘保安’,做好‘保姆’,全力推动项目攻坚落实年”赶超行动,全力打造“六区一城一岛”。要确保这些工作顺利推进,需要全区干部抢抓机遇、奋力拼搏,更需要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献计献力。真诚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为开发区发展建言献策、继续为开发区发展凝聚共识、继续在树立文明新风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区委、区政府将认真落实党的老干部政策,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满腔热情地为老同志排忧解难,让广大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共享美好幸福的晚年。

  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张清泉向与会老干部介绍了2021年以来马尾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