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书记接待群众来访

http://www.mwnews.cn  2022-01-17 18:53:15      【字号

区委书记接待群众来访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月17日,区委书记张帆在马江剧院接待群众来访,区领导张清泉、陈巍、殷燕、林建豪等参加接访活动。

  接访中,就亭江镇居民反映的征地有关问题,张帆从情、理、法、问题产生的根源及解决问题的原则等多个方面与信访群众进行理性的分析与沟通,对照补偿事宜与当年征地补偿政策,逐项进行解释说明。

  张帆指出,对于信访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解决,积极帮扶救助,想方设法帮助其走出困境。要主动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诉求。

  当日上午,张帆共接待来访群众3批5人,反映问题主要涉及拆迁安置补偿、房屋漏水和一手商品房奖励未发放等。面对一件件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张帆耐心倾听每一位来访群众的诉求,认真翻阅来访材料,详细了解群众信访事项的起因和前期协调情况,对群众诉求当场批示交办,要求相关部门查明情况、妥善处置,按时限反馈信访人。

  张帆在倾听群众心声的同时,还不忘关心群众生活,嘱托来访群众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工作、辛勤劳动,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