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帆带队慰问区内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22-01-17 19:06:30      【字号

张帆带队慰问区内企业

张帆带队慰问区内企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月17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队走访慰问区内企业,为相关人才送去“兴马英才卡”,并对企业为马尾城市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区领导余颖凌、徐国珍参加慰问活动。

  张帆一行先后来到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与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新一年发展打算,详细听取企业服务需求,并就现场听取和平时梳理的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现场,张帆要求区有关部门竭力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企服务工作,大力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解除企业后顾之忧,与企业携手并进,共同谱写我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各企业负责人对区领导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强做大企业,积极为马尾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当日,部分企业人才获赠了兴马英才卡。该卡是经马尾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认定发放,为兴马英才提供有关政策待遇、办理相关公共服务事项的凭证,服务对象包括到马尾区创新创业且由马尾区申报入选的国家级人才、省引进高层次人才(ABC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