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领导带队开展《福州市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管理办法》执法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22-01-27 13:26:08      【字号

区人大领导带队开展《福州市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管理办法》执法检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祖万带队开展《福州市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管理办法》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罗星街道、马尾镇、亭江镇及琅岐镇烟花爆竹零售点。每到一处,执法组都详细查验经营者是否具有烟花爆竹经营资质,购销渠道、台账登记是否合法规范,深入了解 《福州市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管理办法》的宣传普及、贯彻实施、执行情况及存在问题。

  吴祖万强调,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管理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环境质量。要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落实举报机制,鼓励群众参与监督管理;要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切实做好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管理工作,合力推进《福州市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管理办法》贯彻落实,保障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在烟花爆竹销售场所宣传普及《福州市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管理办法》,并对执法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责令限期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