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2-01-29 14:45:58      【字号

马尾区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月29日,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马尾区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一级主任科员郑家建到会指导。

  会上,张帆对各镇(街)、各园区党(工)委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客观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针对性建议。

  张帆指出,过去一年来,基层各党(工)委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压实到支部,将大抓党建的导向树立到支部,将务实管用的举措落实到支部,力度不断加大,成效更加明显,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进一步增强。同时基层各党(工)委要清醒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还存在不少短板弱项,针对这些问题,各党(工)委一定要主动认领,对症施策,逐一抓好整改落实。

  就抓好2022年度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张帆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是抓好新时期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增强政治定力、传承弘扬宝贵财富、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坚持深度融合促发展,党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内容丰富,要坚持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相融互促,全区各基层党(工)委要继续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服务保障前哨战、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推动马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全域提升见实效,各基层党(工)委要把抓基层、强基础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固根本、补短板、强弱项,落实主体责任、夯实工作基础、打造特色亮点,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参会人员在会上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