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张帆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2-01 15:04:34      【字号

张帆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张帆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1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区领导张琴、殷燕、林群山、江典顺、张文、林建豪参加活动。

  张帆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春运检查值班人员、值班值守环卫工人、受疫情影响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以及区公安局、区融媒体中心、马尾镇、区委总值班室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每到一处,张帆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春节期间值班情况等,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张帆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张帆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47岁的何松柏是湖南省邵阳市人,目前在亿载金城从事安保工作,已在马尾工作生活多年;34岁的文小红是正荣物业的电工,老家在四川省广安市。因为疫情的原因,他们今年都选择留在马尾就地过年,张帆亲切地握着他们的手,询问他们在马尾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何松柏和文小红也代表家人向区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区领导的到来令他们深受感动。

张帆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区公安局,张帆向公安干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慰问,他强调公安队伍的职责是为人民服务,要打造一支听党指挥、作风优良强有力的队伍,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把优良的作风传承弘扬下去,保障好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马尾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后盾。

张帆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区融媒体中心,张帆详细查看了总编室、编辑室、播控中心等处,他强调,区融媒体中心要讲好马尾故事,传播好马尾声音,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开展多层次、多角度、多方位的报道;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要挖掘出、宣传好一批在专项行动中成绩突出的优秀典型,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全区干部群众奋勇争先、锐意进取。

张帆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张帆向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拜年,他说,防疫工作者夜以继日地拼搏付出,非常辛苦,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大家要继续努力,尤其是春节期间,要打起精神,带领全区各级各部门继续守护好马尾这片净土,保障马尾经济社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