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帆开展走访企业和慰问就地过年台胞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2-07 12:45:46      【字号

张帆开展走访企业和慰问就地过年台胞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文 陈晓静/图)2月7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开展走访企业和慰问就地过年台胞活动,区领导张清泉、林群慧参加活动。

  在福建优你康光学有限公司,张帆和就地过年的台湾籍留守员工面对面座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详细询问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张帆对台企台胞为马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和桥梁作用,抓住发展机遇做大做强企业。

  针对台干台胞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及需求,张帆认真倾听并记录,现场交办给有关部门。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台胞台企,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为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营造更优越的人文宜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