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收听收看2022年第一季度全省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2-07 17:12:26      【字号

马尾区收听收看2022年第一季度全省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2月7日,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第一季度全省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区领导庄永智、张清泉、江典顺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悉,福州市列入第一季度全省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30个,总投资508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4个、总投资38亿元;产业项目21个、总投资433亿元;社会民生项目5个、总投资37亿元。

  当天视频连线集中开工的项目是福州马尾新能源装备智造基地项目,总投资68亿元,总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今明两年计划先行投资30亿元,建设27万平方米的标准化、智能化工厂,以及科技研发中心、中央智慧仓储物流中心,布局锂电池检测、先进储能、智能充电桩等新能源装备生产线,将打造成国内领先的新能源装备智造基地。明年底投产后,可年产新能源装备1000万台(套),年产值将达到15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