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2-02-10 17:30:01      【字号

马尾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2月10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琴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福州市委党校政治教研部副教授杨红建作“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中,杨红建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基本要义、内在逻辑及实践要求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度解读。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确保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同志,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区直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