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帆现场推进上岐罗建片区征迁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02-11 14:11:49      【字号

张帆现场推进上岐罗建片区征迁工作

张帆现场推进上岐罗建片区征迁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2月11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前往罗星街道上岐罗建片区征迁指挥部,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活动,深入开展市委项目攻坚落实年专项行动,现场协调推进上岐罗建片区征迁工作。区领导张林、林群山、陈晓彬、林建豪、邓文飞参加会议。

  张帆在现场推进会上强调,上岐罗建片区征迁工作是今年全区的一项重点任务,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把这项任务作为重大民生项目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实,全区上下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全力推进项目进展,确保如期完成征迁任务;要积极开展征迁政策宣传工作,推动政策宣传深入人心,营造浓厚的征迁氛围,调动党员干部参与征迁的积极性,激发出他们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迅速形成征迁工作的强大合力;征迁工作是对全区党员干部的一次“大考”,要有信心、有办法、有干劲,用活一线考核机制,让干部队伍在这场战斗中得到锻炼,让优秀的一线干部脱颖而出;各单位各部门要通力协作,提前研判可能出现的矛盾纠纷,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助力征迁工作按节点加快推进,跑出征迁“马尾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