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梁建勇书记来我区走访部分全国人大代表

http://www.mwnews.cn  2022-02-11 15:01:36      【字号

省人大常委会梁建勇书记来我区走访部分全国人大代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 2月1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建勇来我区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陈国鹰、兰平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是平陪同走访。

  梁建勇一行来到全国人大代表陈国鹰所在的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详细了解企业成立过程、产业发展趋势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座谈探讨前沿技术走进养老等民生领域的发展模式。当天上午,梁建勇一行还调研考察了全国人大代表兰平勇创办的宏东渔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宏东渔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化海洋经济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梁建勇指出,人大代表是人民的代言人,头顶崇高荣誉,肩扛神圣使命。希望陈国鹰和兰平勇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充分发挥代表模范带头作用,更加注重科技创新和市场拓展,推动数字经济和海洋经济全产业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