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带队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02-14 11:25:05      【字号

庄永智带队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庄永智带队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2月14日,管委会主任、区长庄永智带队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区领导郭卓,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同波参加活动。

  在马尾区医院体检现场,庄永智实地察看了征兵体检站各科室,详细了解征兵体检工作流程、时间节点、应征青年身体素质等情况。

  检查中,庄永智强调,征兵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是关系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对各征兵环节严格把关,确保身体素质好、政治素质高的青年进入军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全区征兵工作任务。

  据介绍,目前,马尾共有123人报名入伍,其中大学毕业生(含毕业班生)44人。今天上站体检人数69人,其中大学毕业生(含毕业班生)31人。为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此次征兵体检站设在马尾区医院,由医院专门启用一层楼用于征兵体检,同时采取分批次、分时段的方式,避免大规模人员集聚,参检人员均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