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帆:千方百计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

http://www.mwnews.cn  2022-02-16 08:42:32      【字号

张帆:千方百计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

张帆:千方百计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2月15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前往亭江镇两高以北地块、长盈工业园、东岐产业园等地开展调研,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活动,深入开展市委项目攻坚落实年专项行动。区领导林建豪参加调研。

  张帆认真听取了亭江镇两高以北地块情况汇报,以及长盈工业园、东岐产业园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进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张帆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通力协作,立足实际,着眼未来,优化土地资源配置,加快用地整理进度,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千方百计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要充分调研,制定规划,加快处置和盘活闲置土地,充分挖掘存量用地潜力,不断提高土地利用率和土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