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帆带队开展2月巡河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02-14 15:23:49      【字号

张帆带队开展2月巡河工作

张帆带队开展2月巡河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2月14日,区委书记张帆,管委会主任、区长庄永智开展2月巡河工作。

  张帆一行前后实地察看了浩溪水库防汛备汛情况、长安片区5#渠防洪排涝工程情况。

  张帆详细了解水库水质、日常管护、周边环境保护及防洪排涝工程推进情况,对相关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做了现场部署。

  他强调,各级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联动,多措并举、协同推进,真抓实干,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全面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管理保护机制,持续提升河流治理能力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打造河清岸绿的良好生态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