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月份“抓项目、抓发展、抓落实”专题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2-02-24 12:59:08      【字号

 我区召开2月份“抓项目、抓发展、抓落实”专题会议

 我区召开2月份“抓项目、抓发展、抓落实”专题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2月24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区长庄永智主持召开2月份“抓项目、抓发展、抓落实”专题会议。会议梳理总结重点项目及一季度“开门红”相关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组织动员全区上下凝心聚力,锐意创新,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开门好,确保跑出加速度、保持高节奏。区领导吴晓峰、林群慧、林建豪、徐国珍、许善坤参加会议。

  “今天的会议大家要直面问题不足、直击短板要害,议措施、明方向、促提升,确保会议开出新成效、结出新成果、展现新气象。”庄永智在会议一开始就开宗明义,明确了会议开法。

  在听取每项工作汇报后,庄永智逐一点评,就解决存在问题、扎实开展工作、奋力争先进位提出具体要求。庄永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勇于担当,狠抓推进,做到心中有数,行之有方,坚决履好工作职责。要全面回顾总结,直面差距,按照当前工作实际,做好调整,完善补充,找准短板弱项,强化工作措施。要严把时间节点,量化进度目标,锐意创新,坚决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