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福州新区领导来我区调研船政学堂选址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02-28 11:53:16      【字号

福州新区领导来我区调研船政学堂选址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2月28日,福州新区管委会主任林飞来我区调研船政学堂选址工作。区领导张帆、江典顺陪同调研。

  调研中,林飞一行现场察看船政学堂拟选址地块,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方案和周边环境情况,听取选址汇报,并就选址规划、项目用地等情况提出意见和要求。

  林飞强调,要深入挖掘船政学堂作为近代职业教育发源地的历史底蕴,注重课程教育与技能实践相结合,打造船政学堂教育品牌,高标准打造船政精品;要坚持规划引领,全力做好项目选址论证和前期规划,切实增强选址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为项目推进奠定良好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沟通交流,统筹协调对接,全力抓好前期工作,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建设,齐心协力推动船政文化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