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十届第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2-03-01 13:45:25      【字号

区政协十届第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3月1日,马尾区政协十届第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主持会议。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区政协参加单位负责人、市政协马尾区委员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省、市两会精神、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总结会精神,审议通过《区政协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十届政协专委会主任及成员名单有关事宜,通报《区政协2022年度协商计划》。

区政协十届第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张林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大家要秉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坚持按照各级党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工作要求,以新一届政协起步之年的优异履职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林要求,要做政治合格的表率,全力维护团结稳定的社会和谐局面,牢固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协委员形象;要做崇尚学习的表率,全面提高个人能力素质,不断增强履职能力素质,全力营造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书香政协”浓厚氛围;要做主动协商的表率,在政协组织的平台上,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表意见、提交建议,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做凝聚共识的表率,通过把委员特长、委员所在单位资源与政协工作,拧成一股绳,来更好的推动新一届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做风清气正的表率,在日常生活中,要自觉遵守宪法法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锤炼道德品行,全力展现委员良好风采,努力为政协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