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领导带队开展基层单位初评前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2-03-02 17:45:54      【字号

区人大领导带队开展基层单位初评前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3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带队开展马尾区基层单位初评前调研。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祖万、张依俤、林群山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亭江镇、琅岐镇、马尾镇及罗星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及基层城管中队,通过现场察看、听取介绍、沟通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各参评单位的设施配备、队伍建设、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工作作风等情况,并对照人民满意基层单位创建标准,对各参评单位提出针对性建议意见。

  郑是平强调,开展评议基层单位工作是人大及其常委会发挥监督职能、增强监督刚性、提升监督实效的重要举措,也是各参评单位改进工作、提高效率、提升形象的一次难得机会。他强调,各工作专班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评议工作依法依规有序进行;广大人大代表要积极参与,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帮助相关职能部门查短板补不足;各参评单位要主动接受人民监督,做到积极配合、抓实整改,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