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2-03-02 18:04:12      【字号

马尾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马尾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3月2日,马尾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对2022年全区组织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颖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颖凌强调,要牢记“六个根本”,领会“六个方面”,聚焦“五大重难点问题”,牢固树立“七种意识”,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彰显组织工作的担当作为;要聚焦主题主线,立足发展实际,发挥特色优势,突出集聚人才,不断提升马尾的城市归属感和荣誉感;全区组织系统要不断提高组织工作服务大局的融合度、精准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