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调研数融马尾创新中心 推动数融马尾做大做强

http://www.mwnews.cn  2022-03-09 13:40:59      【字号

 庄永智调研数融马尾创新中心 推动数融马尾做大做强

 庄永智调研数融马尾创新中心 推动数融马尾做大做强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3月7日下午,管委会主任、区长庄永智带队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活动暨走访数融马尾创新中心,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共同研究推动数融马尾做大做强的具体措施。区领导吴晓峰、殷燕、徐国珍参加活动。

  据了解,数融马尾创新中心建设项目以物联网创新发展中心1号楼为载体,重点引进优质信息化企业,大力发展数字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形成上下游高端产业集群。

  调研中,庄永智一行深入中软国际有限公司(福建)、福建英特盛健药业有限公司、商域众联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情况。

  随后,他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数融马尾创新平台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庄永智感谢各企业为马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说,数字经济发展基础好、潜力大,是目前马尾区经济发展核心。他强调,要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进一步做好服务,细化相关支持措施,坚持问计于企、问需于企,强化税收奖励政策,加快建设线上运行高水平创新平台,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数融马尾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