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工商联(商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暨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http://www.mwnews.cn  2022-03-09 21:28:43      【字号

  马尾区工商联(商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暨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马尾区工商联(商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暨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3月9日,马尾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民营经济领域的145名代表参加大会。区委书记张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锦,区领导郑是平、张清泉等应邀到会指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

  张帆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当选为新一届区工商联领导班子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张帆指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当有新作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马尾正加快建设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创新引领区,奋力开拓宜居宜业现代化马尾新局面。面对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希望新一届区工商联领导班子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创新、敢为人先,在经济发展中继续与区委区政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为全方位推进马尾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锦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马尾区工商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并提出要继续强化政治引领,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坚定发展信心;要强化有效服务,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改革创新,推进商会规范发展和工商联自身建设;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九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吴强代表第九届执委会作了题为《砥砺前行助发展凝心聚力绘新篇 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马尾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并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届领导班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林敏当选为马尾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商会会长并作表态发言。

  各县(市)区工商联嘉宾,区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应邀到会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