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新区领导调研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03-11 17:35:04      【字号

福州新区领导调研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3月11日,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飞带队调研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区领导张帆、江典顺参加活动。

  调研中,林飞一行先后前往船舶技术学校旧址师生宿舍楼、教学楼等,实地察看福州船政海洋(职业)大学拟选址地块。林飞表示,保护船舶技术学校旧址,是对船政文化的珍惜和追忆,更有助于福州船政海洋大学(职业)在办学时对船政精神的传承与发扬,使之在立德树人、培养学生家国情怀的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飞指出,要尽快完善立项等相关工作,高效紧凑地布置工期,明确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严格落实责任清单;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全面呈现出船政文化的独特历史魅力,突出特有的船政文化底蕴,将福州船政海洋(职业)大学定位为船政文化的挖掘、传承、弘扬与普及基地。

  会上,华清安地公司汇报福州船政海洋大学(职业)建设区域建设项目和船政文化船厂片区入口景观提升相关事宜。